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旺堆调研经济开发区预建项目开工情况

  • 2020-06-30
  • 【字体:    
  • 【打印文本】

6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旺堆深入经济开发区调研预建项目开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副市长徐龙海,市政协副主席人选旦增拉姆陪同。

旺堆一行先后来到尼池城投广场、羊达水利水电工程、诺布梅帮美食广场等项目建设点,实地查看项目建设开展情况和各个企业的建设生产运营情况。旺堆在调研中要求,相关部门要不断延伸服务链条,着力完善集聚人才的体制机制、努力完善企业的相关政策和配套设施,切实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座谈会上,旺堆听取了相关部门、企业代表所汇报的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项目开工建设中所遇到的困难问题。

旺堆首先对企业来林投资表示欢迎,鼓励他们在未来的发展中要坚定信心、扩能增效,在生产经营中积极对接本地特色产业,深度挖掘林芝资源优势,尽可能吸纳当地劳动力就业,在实现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旺堆强调,经开区发展事关林芝经济社会发展,关乎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要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和园区经济发展。高起点谋划,结合经开区特色与亮点,高质量建设完成各个项目。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按照“签约项目促开工、开工项目促竣工”的要求,突出重点项目和关键环节。

旺堆还嘱咐有关部门负责人,要聚焦“降成本、优环境”的目标,安排专人专班,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项目加快建设,争取项目早完工,早投入使用,早出效益,推动林芝经济开发区发展取得实效。

市住建局、国土局、招商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