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 2020-06-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今年6月26日是第33个国际禁毒日。当天,林芝市、巴宜区两级禁毒办在厦门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达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明,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市政协副主席罗布次仁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市、区两级禁毒委成员联络员,禁毒小天使、青少年禁毒志愿者代表,林芝一中、八一中学、巴宜区中学学生代表共计800余人参加活动。

达瓦一行通过参观禁毒宣传展板、阅览宣传资料、听取市禁毒办工作人员现场讲解,对全市禁毒部门打击预防犯罪活动及预防宣传教育方面所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作人员因地制宜,采取富有本地特色的宣传方式,使广大群众进一步认清毒品的危害,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活动中,市、区禁毒办通过向广大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宣传品,摆放禁毒宣传展板、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宣传车流动宣传、悬挂宣传横幅等多种形式,让禁毒工作深入人心。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禁毒知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吸引过往群众驻足观看,通过激烈的竞答,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禁毒宣传小高潮。

当天,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各县(区)禁毒办在机场、学校、社区、大型广场等场所同步开展拒绝毒品签名、禁毒知识进航班机舱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在全市范围掀起“全民禁毒月”活动热潮,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

据统计,此次活动,全市共悬挂横幅150余条,在50块LED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30余次,设立禁毒宣传点30余个,摆放宣传展板90余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1万余份,出动流动宣传车辆15台次,受教育群众达8000余人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