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市公安局开展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 2024-03-18
  • 【字体:    
  • 【打印文本】

日前,米林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走进米林市中学开展“文明交通你我同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现场组织观看交通安全视频、问答互动等形式,详细讲解了“文明出行、安全乘车”“一盔一带”、交通标志标识等交通安全知识,提醒孩子们在日常出行时要保护好自身安全,要养成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出行的好习惯。提醒大家文明出行,遵规守法,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最后,民警叮嘱同学们要从自身做起,日常出行时遵守交通规则,成为一名交通安全监督员,向家里的长辈们传播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安全文明出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