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市医共体总院开展院前急救培训

  • 2024-01-30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市医共体总院开展2024年度乡镇卫生院院前急救服务能力提升培训及考核。

培训中,急诊科医师详细地讲解了海姆立克、心肺复苏、清创缝合、气管插管等院前急救的相关理论知识并进行实操教学、现场模拟演示、观看视频以及面对面、手把手指导,以提高急救的质量和准确度。





此次培训8个乡镇卫生院共计20人参加。除理论教学和实操展示外,还对全部培训人员进行了实操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