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举办村(居)乡村振兴专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 2023-04-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4月10日,米林县村(居)乡村振兴专干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参训学员共63人。

米林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次多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学员以此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相互学习、加强交流,认真总结经验,改进工作方法,努力成为一专多能的多面手,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米林贡献自己的力量。米林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洪云和县委组织部二级主任科员李训江分别向参训学员强调了培训纪律,提出了培训要求。

开班仪式后,米林县委党校两名教师先后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专题授课。按照课程安排,专题授课结束后,每个乡(镇)分别推选1名乡村振兴专干代表,结合本村产业发展情况作汇报交流,达到了以交流开眼界,以交流促提升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