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许登顺赴南伊乡琼林村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2021-07-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UGL$G5`X~}ZW4$8WZ5V{51K.png

7月7日,米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党校校长许登顺赴琼林村,代表县委向南伊乡琼林村党支部献上诚挚祝贺,与全村党员干部、驻地官兵代表、农牧民群众欢聚一堂,开展交流座谈,党员群众精神饱满,共同分享荣誉喜悦。

座谈会上,赴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的琼林村党支部书记达娃,为全村党员群众讲党课,党课内容贯穿西藏和平解放、社会主义新西藏发生的历史巨变,历届中央领导集体对西藏工作的特殊关怀,尤其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殷殷关切,以身边人讲述身边事,身边事激励身边人,不仅讲到了每一名共产党员的心坎上,更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西藏各族人民的深深牵挂传递到每一个珞巴儿女心中,切实凝聚起了各族人民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强大力量,共同展望了珞巴薪火相传、守家卫国的新未来。许登顺围绕“不忘来时路、走好新征程”作了讲话,讲话内容催人振奋、鼓舞人心。他指出,要实干为先。琼林村党支部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边境一线珞巴群众守土固边的高度肯定。这项殊荣和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实干付出是分不开的,和每一名珞巴群众的支持配合是紧密相连的。面对如此殊荣,每一名党员、每一名村干部都要拿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韧劲,站在新起点,展望新目标,努力实现新突破,只有这样才能无愧这份殊荣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要以民为本。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全体党员、村干部要做到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办实事,要时刻站在群众的立场去思考问题,落实工作,这样才会成为群众的“贴心人”,群众才会认可、才会拥护,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才会更牢固。要担当为重。成绩属于过去,未来任重道远,也惟有担当作为、继续奋斗才会有琼林更美好的未来,才会有珞巴群众脸上更灿烂的笑容,大家要共同努力,挑起担子,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琼林更幸福的未来去努力奋斗。

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驻地官兵代表、农牧民群众高唱国歌,共同在边境一线升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党员群众纷纷表示,珞巴儿女一心向党,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实际行动争当神圣国土守护者、幸福家园建设者。

随后,许登顺亲切走访慰问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村干部和第一书记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心关爱,鼓励他们在基层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