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市扎西绕登乡萨玉村探寻集体经济新动力

  • 2024-03-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提升米林市扎西绕登乡萨玉村的发展活力,寻找适合发展的新路径,近日,米林市扎西绕登乡萨玉村驻村工作队开展“探寻集体经济新动力,激发乡村振兴新引擎”活动,带领36名党员前往林芝市巴宜区百巴镇、更章乡及布久乡参观学习。




每到一处,党员们都认真听、仔细看、虚心学、详细问,与当地工作人员交流学习。在巴宜区百巴镇的色贡村,他们深入了解该村将庭院缩小、释放土地发展产业的模式及在人居环境整治方面的先进做法。巴宜区百巴镇增巴村的苗圃基地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该村充分利用当地资源,发展特色苗木种植,不仅美化了乡村环境,还带动了村民致富。在巴宜区更章乡的产业园,党员们详细了解食用菌种植(羊肚菌)的技术和市场前景,该乡的食用菌产业以高品质和良好的市场口碑,为乡村产业振兴开辟了新的路径。在巴宜区布久乡杰麦村,党员们了解到该村通过党建引领和村村联建,实现了抱团发展,有效提升了整体经济实力。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让米林市扎西绕登乡萨玉村的党员们深受启发。他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借鉴先进经验,结合本村实际,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让米林市扎西绕登乡萨玉村焕发出新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