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市羌纳乡色沃村开展欢度新年活动

  • 2024-02-22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市羌纳乡色沃村组织开展主题为“欢乐祥和庆佳节同心共筑中国梦”欢度新年活动。

活动现场,色沃村委会文化广场众多村民齐聚一堂、热闹非凡。村级文艺演出队带来的优美舞蹈赞美了新时代、展现了新面貌,演出了在党的惠民政策照耀下新农村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崇敬之情,坚定了农牧民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迎新春文艺汇演不仅使色沃村处处洋溢喜迎春节、藏历新年的喜庆,还丰富了广大村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了干部与群众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生动展现了乡村文化振兴的丰硕成果,弘扬了色沃村良好的文明新风,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出平安、和谐、幸福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