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市:政务服务下基层 业务办理零距离

  • 2024-03-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带领无差别综合窗口工作人员前往派镇便民服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下基层,业务办理零距离”活动,让群众感受“帮办代办”带来的便捷。




活动以米林市派镇为试点,以“乡镇受理+市级审批+综合出证”的服务模式,针对个体工商户设立、变更、注销、经营主体年度报告等事项,以讲解和实操的形式对派镇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确保事项“放得下、接得住、办得好”。

活动当天,帮办代办员为群众办理个体户营业执照新办3件,变更营业执照经营范围5件,经营主体年度报告37件,居住证登记卡办理53件。

下一步,米林市行政审批和便民服务局将常态化开展政务服务下基层活动,探索更多便民、利民的高频服务事项向基层延伸,以有温度的服务急群众所急、解群众所需,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