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级党组(扩大)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1次学习会召开

  • 2021-01-25
  • 【字体:    
  • 【打印文本】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两级党组(扩大)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学习会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尼玛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12月30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吴英杰在西藏分会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一届市委常委会第131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一届十二次全会暨经济会议精神,林芝市人民政府2021年“民生十件实事”等文件精神。

尼玛指出,传达学习的文件精神对今年人大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大家要进一步学习领悟,把学习成果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组织开展专题调研、集中视察等活动,提出有见地、高质量的议案建议,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林芝快速发展。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走群众路线,更好地发挥人大在体察民情、反映民意、集中民智、珍惜民力方面的优势和作用,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充分听取各方面意见,统筹兼顾不同方面的具体利益。要始终坚持改进作风,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我们要做好思想准备,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胸怀“两个大局”,切实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区党委和市委系列重要决策部署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姿态,积极投身到全市人大事业发展中。

市人大各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各级调研员、机关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