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公安局举行森林警察支队转隶揭牌仪式

  • 2020-09-24
  • 【字体:    
  • 【打印文本】

9月24日,林芝市公安局举行森林警察支队转隶揭牌仪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出席并共同揭牌。

朱江指出,推进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警是警、政是政、企是企”的目标要求、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深入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化法治中国建设、适应新时代公安事业发展的重大举措。

朱江强调,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林芝森林公安改革工作迈上了新征程,翻开了新篇章。一要继续发扬传统,讲政治、顾大局。要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全面履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西藏工作的总体规划和整体布局,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实现林芝森林公安管理体系新开端。二要继续争先创优,勇作为、敢担当。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主责主业,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做到“转隶不转责”,切实担负起保护森林及野生动植物资源、生态安全、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的重大职责使命。三要继续锻造队伍,强素质、优作风。忠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铁军,协力开创林芝公安工作新局面。

任卫东在主持仪式时希望,转隶的同志按照新机构、新编成要求,严明纪律、拥护改革,尽快实现角色转变,尽快熟悉业务,尽快适应新环境、应对新挑战,以全新的风貌和务实的姿态,确保森林公安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不断开创林芝公安工作新局面。

仪式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全区森林公安机关管理体制调整工作实施方案》,林芝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相关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