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林芝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动员部署视频会

  • 2020-09-25
  • 【字体:    
  • 【打印文本】

9月24日,林芝市召开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暨迎接全区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动员部署视频会。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朱江出席并讲话。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尼玛次仁出席。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任卫东主持。

会议传达了《2019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问题整改任务分解》《2020年西藏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任务分解》。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暨迎接全区平安建设考评工作,朱江强调,一是党政统揽,高位推进,不断筑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基础。市域社会治理组成员单位要立足本职、着眼全局,运用好市域社会治理组的体制机制,通过市域社会治理组全体会议、认真谋划,将履行本单位职能与参与社会治理、推进平安建设有机融合,将保持既有工作连续性与设计规划好远期目标有机融合;要加强沟通、增进交流,促进形成新思路、新方法,为市域社会治理、平安建设工作注入源源不断的生命力。二是紧跟工作任务,加快推进全市市域治理现代化工作更上新台阶。要聚焦工作创新,规律性推进市域治理落地见效;找准着力点,加快推进市域治理分解任务措施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呼声最大的突出问题;加强工作统筹,锤炼工作专班,确保全市市域治理“一盘棋”。三是聚焦考核迎评,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年一度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是自治区对林芝市平安建设工作的一次体检,也是对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场大考。一方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另一方面,要做好自查自纠,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将各项工作措施真真正正落到实处。

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任卫东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统一认识,提升政治站位;二要严明责任,强化工作担当;三要明确思路方向,细化工作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