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多吉扎西调研重大项目安全生产及森林防火工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多吉扎西前往米林县重点项目施工地及森林防火管护站,督导检查重大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落实、森林防火工作开展情况。米林县政府办、林草局、应急管理局、乡村振兴局、各乡镇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米林县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多吉扎西就项目施工进度、安全生产落实、森林防火安排部署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紧盯项目进展、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排查整改。

多吉扎西指出,各相关职能单位要定期定时到施工现场督导检查,本着安全第一的原则,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前提下,快速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好项目的进度、把控好项目的质量。各重大项目施工方及乡镇要高度重视森林防火,深入全面排查隐患,持续强化值班值守、巡查巡逻,切实加强员工、农牧民森林防火意识,紧盯重要时期、重要节点和关键区域,进一步加强对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坚决守住防火与安全底线。

多吉扎西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抓质量、抢进度、保平安,努力以高水平安全管理和项目建设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坚决筑牢森林防火安全防线。对重点地块及火灾易发区加大巡查,切实从紧管住火源,确保不发生森林火灾,加大防火工作宣传工作,提高全民防火意识和法治观念,确保全县森林防火形势持续安全稳定。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