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冯胜生深入甲帮村面向农牧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2-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近日,米林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冯胜生深入里龙乡甲帮村面向农牧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由乡党委书记蒙少杰主持。

宣讲会上,冯胜生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深入系统地阐释和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把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确定为中国式现代化本质要求的一项重要内容,对“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立足工作岗位,紧密结合实际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真正把学习成果充分体现到工作实践和发展成效上,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本次宣讲会冯胜生紧扣乡村振兴主题,直指甲帮村发展前景和存在问题导向,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强烈共鸣,并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他要求,全村上下要团结一心,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奋勇前进,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进乡村振兴,以乡村振兴促进共同富裕;要着力抓实项目发展建设,以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着力维护安全稳定,以安全稳定促进社会和谐发展;要着力抓实党的建设,以党的建设引领各项工作向好发展,奋力谱写甲帮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