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林市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李牧之在卧龙镇阿拉塘村开展检查指导慰问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   【字体:

003.png

近日,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林县委书记李牧之深入卧龙镇阿拉塘村实地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和贫困户。

李牧之实地检查了阿拉塘村水、电、道路等基础设施情况并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牧之要求,开展驻村工作,要进一步强化服务群众的意识,紧密围绕驻村七项任务,立足于本村实际,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常与村民“拉家常”,切实全面了解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将各项强农惠农政策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水电基础设施等方面更加完善,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李牧之的讲话不仅激发了驻村工作队的干劲,更为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李牧之查看了驻村干部工作场所、生活环境,为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和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让工作生活在高海拔、偏远村的干部群众正正切切地感受到了党的温暖。

驻村工作队、“两委”班子和贫困户纷纷表示将不辜负党的期望,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恪尽职守,尽自己最大的力量为阿拉塘村今后的发展贡献力量。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