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召开退役士兵接收安置会议 索朗主持

  • 2023-02-14
  • 【字体:    
  • 【打印文本】

2月13日上午,米林县召开2021年冬季和2022年夏秋季退出现役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接收安置会议,会议由米林县副县长索朗主持,县政府办、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医保局、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安置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021年冬季和2022年夏秋季米林县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共有2名,设置安置计划岗位22个,全部为事业工勤岗位。安置选岗会议在相关部门的共同监督下,经过公开职位、量化评分、个人选岗、签字确认等程序顺利达成。

会后,索朗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退役士兵安置工作关系四件大事,要充分认识退役士兵安置工作的重要性,按照职责分工,做好退役士兵安置保障工作,确保他们尽快上岗;期望2名安置退役士兵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做到“退伍不褪色、军魂永在身”,作出良好表率。

2名退役士兵均对本次安置工作环节及选择的岗位表示满意,决心在新的岗位上,书写佳绩、志立新功,为米林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