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珠海市人社局开展米林在珠就业人员慰问活动

  • 2024-02-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广东省第十批援藏工作队米林市(珠海)工作组共同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米林在珠海就业的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

“在珠海工作得怎么样,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伟明,珠海援藏工作组组长冯胜生详细询问了解米林籍务工人员在珠海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愿望和诉求,并送上春节慰问品,让务工人员感受到来自珠海人社的温暖关怀,更加坚定他们在珠海就业生活的信心。




活动现场,一位叫边巴卓玛的珞巴族女孩表示,这已经不是她第一次感受到珠海人社的温暖了。去年4月,珠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卓玛的家乡米林市开展了现场招聘会,当时刚大学毕业的卓玛抱着试试看的心态参加了招聘,不仅顺利地找到了专业对口的工作,更令卓玛开心的是,半个月后,珠海、米林两地人社部门领导亲自陪同卓玛来到珠海普乐美厨卫有限公司入职,在政企双方的见证下,现场签订劳动合同,开启了新的人生旅程。

谈及近一年的工作情况,卓玛很自豪地说道:“这一年公司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主要负责摄影剪辑的工作,我现在拍摄剪辑的作品已经可以在公司品牌宣传会上进行宣传了”。虽然远离家乡,但是卓玛并不感到孤独,“珠海有我们米林的老乡,放假的时候经常一起聚会,我也交到了好多新朋友,来到珠海工作让我开阔了眼界、认识了更多优秀的人,我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卓玛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