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西热江才一行赴珠海对接教育援藏工作

  • 2019-09-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期,米林县副县长西热江才,县教育局局长白玛加措,副局长詹小俊等护送2018、2019级代培生前往珠海市第四中学。

西热江才一行与珠海市教育局、珠海市第四中学分别举行座谈会,交流教育援藏工作并谋划新一轮对口支援新举措。

在与珠海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存强等领导进行的座谈中,西热江才对珠海市教育援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存强要求相关人员提前谋划新一轮教育援藏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助力米林县教育事业取得更大进步。

在珠海援藏工作组成员、九洲港集团副总经理李鸿斌鼎力支持下,8月30日,西热江才一行带领全体代培生到九洲航海公司考察,受到了公司总经理苏庆龙等领导的热烈欢迎。藏区的孩子们冒着微雨体验帆船运动,在海上看港珠澳大桥雄姿,感受大湾区日新月异的发展。活动新奇有趣,寓学于乐,深受孩子们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