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黄牡丹藏医药文化旅游节成功签约5.52亿元

  • 2023-06-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5月28日,在米林县党政东楼一楼召开2023年第十五届黄牡丹藏医药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座谈会。参加此次会议的领导及企业家有,米林县委书记严世钦,全国政协委员、自治区工商联兼职副主席、西藏众源建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卓嘎,林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裴红梅,米林县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县长冯胜生,中国建设银行林芝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甚颖,林芝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俊凡,西藏林芝耀辉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芝福建商会会长卓宗辉,泸州鸿明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赖晓明,西藏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祥胜,米林县城恒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鲍仙明,西藏林芝极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扎西顿珠等企业及米林县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邱信蛟主持,首先冯胜生为大家作米林县招商引资推介,由裴红梅结合工商联工作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等方面作讲话,由卓嘎、陈甚颖、卓宗辉等作为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2023年米林县第十五届黄牡丹藏医药文化旅游节”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由冯胜生代表米林县人民政府分别同中国建设银行林芝分行、泸州鸿明科技有限公司、西藏昌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米林县城恒建设有限公司签订了投资意向性协议,现场签约金额达5.52亿元。

最后,严世钦作总结讲话,对林芝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裴红梅带领的企业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米林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伴随着撤县设市及巴宜—米林同城化发展,米林各项发展必将开启新篇章,米林经济社会将迎来跨越式的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