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多吉扎西主持米林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

  • 2023-05-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召开。政府在家领导、各乡(镇)、政府组成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多吉扎西主持会议。会上,集中观看了《永远吹冲锋号》第三集警示教育片。

多吉扎西强调,要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切实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工作走深走实,要全面发扬斗争精神,自觉正视问题、主动认领问题、敢于纠正问题,以实际的行动、有效的措施、具体的抓手推动米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全面改进作风,提高行政效率,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要全面防控系统性廉政风险。要持续改进工作作风,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全力推动政府廉政建设纵深发展做到始终保持为民情怀。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中心,找准定位,把握关键。

廉政工作任重道远,要以强烈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发扬求真务实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以切实有效的行动和成果,推动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米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