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乡村级河长制工作考核

  • 2023-04-30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副县长赵焱、县河长办工作人员深入8个乡镇开展第一季度河长制工作情况考核检查。

考核组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严格对照《米林县乡(镇)、村级河湖长履职考核细则》逐项进行考核评分。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考核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各乡镇进一步查漏补缺,逐条整改落实。

通过以查促改进一步强化了基层河长履职,做到守河有责、护河担责、治河尽责,最终实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目标。

下一步,米林县河长办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对考核中发现的亮点和不足,认真梳理、总结提升,切实推进全县河湖长制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