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揭牌

  • 2023-04-26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隆重举行了“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揭牌仪式。林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公安局党委书记柯磊和米林县委副书记、县长多吉扎西一同为米林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揭牌。

柯磊在致辞中指出,米林县“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的成立,标志着全市“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建设运行成功迈出第一步。“一站式”矛盾纠纷调解中心的建设,既是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集中力量联动化解的一次全区首创性探索,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促进改革先行的一次大胆先行先试。




多吉扎西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柯磊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一站式”矛调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组织领导,合理配置资源,切实把“一站式”中心打造成平安米林建设的“参谋部”、社会治理的“协调部”、风险隐患的“研判部”,化解矛盾纠纷的“指挥部”,便民为民的“服务部”,持续深化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具体实践,开拓创新基层之治实现路径,以大调解促进大稳定,以大稳定保障大发展,为林芝改革开放先行、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米林贡献。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米林县、里龙乡、里龙乡甲帮村“一站式”矛调中心,听取了各级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并进行了现场交流,并提出了完善改进的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