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教育局举办学前教育专任教师公开遴选活动

  • 2023-03-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教育局成功举办2023年学前教育专任教师公开遴选活动,活动面向米林县乡镇(村)幼儿园公开遴选一批在职学前教育专任教师到县城幼儿园任教,全县共23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此次遴选。

为确保遴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遴选领导小组对报考者资格审查贯穿遴选工作全过程,县教育局督导室全程跟踪督导,领导小组对各个环节周密安排,抽调教育局骨干、县幼儿园园长担任评委。整个遴选过程分为笔试、面试两大部分,最终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教学技能×30%+专业特长×30%。参赛教师在活动当天随机抽取课题签,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备课、上课、弹唱、技能展示等,充分展示学前专任教师基本功。选手完成面试后,评委围绕上课思路、业务知识、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仪表气质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评价,当场打分并公示成绩,整个过程组织严密,程序规范,秩序井然。经过遴选,最终6名同志成功遴选到县幼儿园任教,4名教师岗位调整至教师紧缺的乡镇幼儿园任教。

此次遴选为全县幼儿教师搭建了挖掘潜能、展示风采、共同成长的平台,对提升全县幼儿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能力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