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珠海)工作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2-10-26
  • 【字体:    
  • 【打印文本】




10月23日,米林县(珠海)工作组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工作组全体干部人才、柔性人才、医疗人才等21名援藏干部人才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交流,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米林县(珠海)工作组组长冯胜生做总结发言,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做好援藏工作,并表示援藏工作援的是人心、援的是民族团结,援藏工作要向民生倾斜、向农牧民倾斜、向当地人民群众的收入增加及就业机会倾斜、向改善生产生活环境倾斜,要与受援地党委政府一同带领当地群众实现共同富裕。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牢记初心使命、无私奉献林芝”的省援藏工作队精神,加强与当地干部群众交往交流交融,勇于创新,积极投入到民生援藏、产业援藏、智力援藏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援藏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