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农牧合作社为群众送鸡苗 鼓励自主创业

  • 2022-08-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8月3日上午,在米林县副县长陈冬的支持、乡党委政府的配合、仲萨村工作队的积极协调下,米林县农牧合作社给仲萨村致富带头人乔次仁赠送了新型品种鸡苗30只。

此次赠送的鸡苗全部由驻村工作队亲自把关,挑选生长发育快、抗病能力强、成活率高、市场效益好的优质新型品种鸡苗品种,同时邀请农牧合作社技术人员为乔次仁讲解了雏鸡养殖需要注意的事项。

看到手中活泼乱跳、叽叽喳喳的小鸡崽,乔次仁高兴地说:“太感谢县领导、乡领导、还有驻村工作队了,不仅送了我这么多新型品种的鸡苗,还告诉了我养殖技术,回去以后我一定好好钻研,一定把它们养好,让村里人看到自主创业、自主养殖的好处,为村民树立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