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妇联参加第九个党风廉政主题日宣传活动

  • 2022-07-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妇联积极参加县纪委组织的米林县第九个党风廉政主题日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解答、剪廉字、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广泛宣传党风廉政相关政策、法规,将廉政文化送到群众身边,营造了“人人思廉、人人倡廉、人人行廉”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妇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童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儿童健康手册》等宣传资料及文具盒、背包、伞、笔等宣传用品共计2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引导群众深入了解宣传资料内容,增强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用法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