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开展第九个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日活动

  • 2022-08-01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在白鹭文化中心开展第九个党风廉政建设主题日活动,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并指导工作。

活动当日,由米林县纪委牵头组织11家相关单位,通过参与活动、发放资料、发放宣传品、纪法咨询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人民群众感到“清风拂面”,让党员干部感到“廉政细雨”,在润物无声中筑实筑牢廉洁防线,营造了崇尚廉洁、鄙弃贪腐的社会氛围。

此次活动共持续2个小时,设立展台12个、展板4张、纪法咨询台1处;发放宣传手册、宣传物品2000余份,接访纪法咨询30余人,有效带动全县党员干部和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向高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