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严世钦主持召开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 2022-06-2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米林县委书记、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世钦主持并讲话。米林县委常委班子在家成员、县委党的建设(基层组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县直各单位党委(党组)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全区、全市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建重点工作。

严世钦强调,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抓好党建是首要的政治任务,是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保障,任何时候都不能放松。抓好基层党建是各级党组织的政治责任,是党组织书记的最大政绩,是推进“四个创建”的基础工程,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始终牢记,自己是党的人,必须把“党”时刻装在心里,切实把基层党建作为应尽之责、分内之事,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同稳增长、转方式、促改革、保稳定、惠民生有机结合起来,以更加踏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整体提升。

要强化领导,靠实责任,努力形成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强大合力。各级党委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新形势下管党治党的基本要求,切实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和党委书记抓党建的第一责任落到实处,以党的建设引领、推动、保障米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长治久安。要进一步完善考核评价体系,把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纳入基层领导班子考核内容,强化督导检查、考核评价和结果运用,有效推进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要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各级党组织书记要自觉把抓党建作为首要职责,作为推动中心工作落实的关键抓手和根本依靠,带头抓谋划、抓经常、抓具体、抓投入、抓难题。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好分管领域党建工作的责任,形成抓党建强大合力。

严世钦强调,全区“五共五固”现场会拟于7月21日在米林县召开,做好今年党建工作,要以开好现场会为契机,通过现场会集中展示米林党建工作成效,在不到1个月的时间里,各部门要合力攻坚,按照既定的任务时间表,做到每一项任务、每一项活动都有倒排计划、责任主体,全力做好现场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现场会圆满顺利召开。各级党组织书记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自觉担负起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保持“全面抓、从严抓、经常抓”的政治定力,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的好办法、好举措、好载体,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具体,抓出特色、抓出成效,以党建工作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