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卫健委组织召开核酸采样能力学习培训会

  • 2022-07-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7月12日至7月13日,米林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解读暨核酸采样能力学习培训会,全县各级医疗机构共计60余人参会。

培训由珠海市人民医院援藏医师张彦东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了解读,重点针对第九版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新增内容以及防控工作的新要求进行了培训,对调整风险人员的隔离管理期限和方式、统一封管控区和中高风险区划定标准、完善疫情多渠道检测要求、优化区域核酸检测策略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讲解。随后由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开展了核酸采样工作培训,从核酸标本采样人员基本要求、新型冠状病毒口咽和鼻咽拭子采样要点及常见问题、核酸采样中的防护问题、医废处置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重点纠正了核酸采样操作过程中不规范的问题。

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米林县医务人员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认识,为扎实做好核酸检测、医疗救治体系建设、重点人群疫苗接种等重点环节工作落实注入了鲜活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