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水利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系列活动

  • 2022-07-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水利局党支部联合羌纳乡党委、驻地部队、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林芝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

在羌纳乡,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邱信蛟和政府副县长索朗带队组织开展巡边活动。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进行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彰显出坚定不移的信心和决心,跟随党的脚步前行。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意识,进一步激发了爱国主义情怀。

水利局党支部还联合米林县羌纳乡党委、驻地部队党委、三峡集团西藏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林芝党支部等在羌纳乡巴嘎沟组织开展巡河和“清四乱”活动。

此次活动,共计组织人员50余人,共清理垃圾1.3吨,河湖环境卫生质量得到了明显提升,河道周边生态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