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王创一行到米林县开展调研交流和支援对接工作

  • 2022-07-06
  • 【字体:    
  • 【打印文本】

7月4日,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王创一行到米林县开展调研交流和支援对接工作。

调研期间,王创一行在林芝市副市长段刚辉陪同下先后前往米林县调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对口援建情况,考察米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琼林村“五共五固”军地共建情况,看望慰问驻地部队官兵,与林芝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驻地部队开展座谈。

王创一行参观考察了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场所文化建设、工作运行保障、优待抚恤和双拥共建等方面进行实地调研。期间,专门开展了支援工作对接座谈会,就米林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援藏建设工作需求做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指出,下阶段将以交流锻炼、培训学习、参观考察和资金项目扶持等多种方式,做好对点支援工作,推动两地退役军人服务事业共同发展。

王创指出,西藏工作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具有特殊重要战略地位,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事关祖国统一、民族团结,事关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对口支援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中共中央关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进一步做好西藏工作的意见》的重要抓手,关系到西藏稳定发展大局。一路走来,我们感受到林芝丰富多彩的文化,感受到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米林经济社会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退役军人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受鼓舞、深受启发。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支援力度,明确援建目标方向,细化务实举措,加大双方交流培训、加大对口支援宣传力度,发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对口支援,推动更多优质援建项目尽早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