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总工会调研组到米林县调研工会工作

  • 2022-07-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自治区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边巴次仁带领调研组深入米林县调研工会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米林县南伊珞巴民族乡工会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及琼林村边境村级工会阵地建设,并参观了红色教育基地红色小木屋进行调研,通过座谈讨论、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掌握米林县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困难职工帮扶救助、服务职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琼林村村级工会妇女织布委员会集体进行慰问。

边巴次仁强调,县工会要急职工所急解职工所难,切实围绕职工实际需求开展工会工作。要紧紧围绕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职能,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好各项工会工作。要坚持围绕“四个创建”要求,切实发挥工会基层组织的作用和工会干部、职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