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第三届“职工杯”足球联赛开幕

  • 2022-07-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第三届“职工杯”(足球联赛)在县体育公园开幕,米林县总工会主席阿努次仁为开幕式致辞。

阿努次仁表示,此次足球联赛既是展现全县干部群众运动风采和体育素质的一场盛会,也是对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球技水平、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在赛场上赛出友谊、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争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以此次足球联赛为载体,唱好米林民族团结进步之歌,激发全县健身热潮,增强民族体魄,共享创建硕果。

此次比赛共9支队伍,赛程约8天。举办“职工杯”足球比赛,不仅给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也为职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激发了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了队伍的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创建米林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