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回访工作

  • 2022-06-13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化和旅游局、公安局对旅馆、宾馆、酒店、KTV等住宿场所、娱乐场所开展治理监督。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专项检查回访工作,为日后违规经营者敲响警钟,确保了诉前磋商整改落实落地以及监督实效,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成长环境,今后,米林县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坚持“诉前实现保护公益目的是最佳司法状态”的监督理念,优化办案理念,加强探索,努力实现双赢、多赢、共赢的法律监督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