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举行森林防火物资配发仪式

  • 2022-06-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米林县举行全县森林防火物资配发仪式,为8个乡(镇)配发森林消防车和森林扑火物资一批。

米林县副县长乔直达、林草局局长永珠次仁及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专业管护站工作人员参加了配发仪式,林草工作站副站长吾金次成主持发放仪式。

乔直达强调,做好森林防灭火工作,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对于维护社会稳定和生态安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具有重大意义。此次发放的消防车辆及物资,有助于加快补齐防灭火基础设施短板,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各乡镇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预防为主、防救结合、高效扑救、安全第一的方针,抓实抓细森林火灾防控工作,确保不发生重特大森林火灾,确保不发生因森林火灾造成的人员伤亡事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仪式现场共发放1辆消防灭火车辆,发放了8台风力灭火机、192把铁锹、40桶灭火剂、80台往复式灭火水枪、16台高压细水雾灭火器,49个水壶,320件防火服,鞋子,手套和头盔等森林防火物资。下一步,我局将对该批物资保养维护、训练使用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各乡镇、管护要配加强物资装备维护保养,进一步加强训练并熟练掌握各装备使用操作方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