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县委平安米林建设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

  • 2022-05-28
  • 【字体:    
  • 【打印文本】

5月26日,米林县委平安米林建设领导小组召开2022年第一次会议,会议由米林县委书记严世钦主持,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严世钦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进程中十分重要的一年,推进平安建设、维护大局稳定的责任更大、标准更高、要求更严。全县上下要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站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米林的重大意义。

严世钦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平安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凝心聚力、突出重点,大力提升平安建设能力和水平,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工作导向,切实把平安米林建成“民心工程”,坚持以源头预防为治本之策,切实防范和化解矛盾纠纷,坚持以基层基础为着力点,夯实平安建设根基,坚持以抓牢重点为支撑,不断提高平安建设效能。健全机制、明确责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部署措施,健全组织领导体制,坚持狠抓作风建设,健全督导考评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