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暖冬志愿服务活动

  • 2021-12-15
  • 【字体:    
  • 【打印文本】

志愿服务齐上阵  美化环境促文明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区市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保护第一,强化环境综合治理,迅速将学习领会精神转化为具体贯彻落实体现,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图片  

12月11日,由米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总队发起号召,县直机关各志愿分队积极参加的环境卫生整治暖冬志愿服务活动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南伊乡政府至琼林新村沿线热火朝天开展。来自全县36个机关党员志愿服务队的300余名党团员牺牲周末休息时间,主动参与活动。


图片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身穿红色马甲,手拿铁锹、耙子、扫把、编织袋等劳动工具,发扬不怕苦不怕脏的精神,沿途捡拾白色垃圾、清理枯枝朽木,填坑洼、除杂草,经过近三个小时的奋战,一条干净、整洁的乡村小道呈现在大山之中,受到了村民和过往游客的一致好评。

图片

  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不仅践行了“两山”理念,增强了生态环保意识,巩固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现了“中心吹哨、部门动员、各方参与”的良好工作成效,同时,为教育和推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于建设美丽米林、绿色米林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