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举办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

  • 2021-11-29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特别是深化西藏地方与祖国关系史教育,米林县按照区党委部署要求,从11月23日开始在米林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党的光辉照边疆 锦绣高原谱华章”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截至目前,全县党政机关干部代表、农牧民群众代表、学校师生代表、国有企业职工代表、寺庙僧尼代表近500余人参观了成就展。

图片

此次成就展由三大部分85块展板构成,主要讲述西藏和平解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党的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活动中,各单位干部职工、农牧民代表、中小学生代表都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图片和文献资料,了解掌握西藏在发展过程中每一项变化和成就,让大家产生巨大感触,不时进行交流感慨。

图片

图片


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成就展为我县深入开展“五史”教育提供了学习资源和渠道,使大家对70年来西藏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各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变革有了更深的了解,对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有了更深切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