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莅临米林县开展劳动和技能工作调研工

  • 2021-09-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全国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一级巡视员闵迎秋一行人莅临米林县调研劳模创新创业工作室建设情况、劳动和技能竞赛、职工技术创新等情况。在区总工会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袁定国、米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登顺和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共同陪同下开展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米林县尼玛劳模创新创业工作室,详细了解劳模的生产、生活和思想情况及劳模创新创业工作室的作用发挥情况,同时向劳模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希望劳动模范继续发挥引领作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对劳模表达了对党和政府给予关怀的感激之情,并为劳模了慰问金1000元。

最后,闵迎秋部长指出各级工会始终把关心劳模、爱护劳模、支持劳模工作视为义不容辞的职责,不断探索和完善劳模管理机制,充分发挥劳模先锋模范作用,进而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勇于创新,为推动经济和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