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扎西绕登乡召开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动员部署及畜牧业相关工作推进会

  • 2021-09-09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切实做好扎西绕登乡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确保全乡养殖业稳定发展,促进农牧民增收,以及为较好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近日召开了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乡党委政府分管领导主持召开,各村兽防员、乡兽医专干参会。

   会上,负责领导对全乡畜牧业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及兽防员履职尽责情况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等相关工作。一是传达了县农业农村局秋季防疫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乡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要求各村在疫苗注射规定期限内完成工作任务,扎实抓好免疫注射、抓好人畜共患病防控工作、抓好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工作,切实做到“应免尽免”,确保我乡健康畜禽构筑有效屏障;二是对全乡畜种改良工作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各村持续开展畜种改良工作并尽最大努力达到上级下达的年度指标任务,确保全乡牲畜品种改良工作快速有效推进,助力农牧民增收致富;三是藏猪养殖工作方面,要求各村强化宣传,加强藏猪饲养管理,禁止喂潲水、禁止散养,做好秋季重大动物疫病防控工作的同时确保完成年底达到存栏目标任务。

图片

       会后,乡兽医专干给各村发放猪三联疫苗、消毒药、治疗药,同时检查各村黄牛改良及牦牛经济杂交登记本,对登记存在问题的村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