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丹娘乡发挥“三个作用”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2021-08-03
  • 【字体:    
  • 【打印文本】


在全县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之际,丹娘乡发挥各级作用,深入开展有声有色的宣讲活动,持续提升农牧民党员群众学习新时代新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发挥驻村工作队作用。丹娘乡全覆盖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发挥驻村工作理论功底的优势,以座谈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通过客观翔实、脉络清晰、鲜活生动的声影图文形式,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乡村振兴战略、党史等300场次,受教育4600余人,切实把党史讲真、讲正、讲实、讲活、讲透,引导广大党员更好更深理解把握党的历史和党的理论。

发挥自治区级宣讲员作用。采取自愿报名、群众选举、支部上报、乡党委审核方式,确定自治区级宣讲员12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上的讲话、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精心选取教材、列出任务清单、细化责任分工。

通过身边人、身边事,使群众感受生产生活翻天覆地的变化,让理论宣传更接地气、更有温度,增强广大党员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情感共鸣和内心认同。

发挥志愿宣讲员基层送学作用。依托文明实践中心12名自治区级宣讲员、6个驻村工作队队员,深入田间地头、放牧帐篷、深入村组等地,采取集中、入户、走访等灵活多样的形式,打通基层宣讲“最后一公里”,切实把党的声音传到基层百姓的心坎里。引导党员群众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