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安康杯”客运司机知识竞赛活动

  • 2021-08-12
  • 【字体:    
  • 【打印文本】

米林县总工会开展2021年“安康杯”客运司机知识竞赛活动

为深化拓展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营造文明有序、依法守规、平安祥和的交通环境,引导全县客运司机提高交通安全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展示米林县客运驾驶员遵德守礼形象和文明服务新风,8月11日下午,米林县总工会在政务服务大厅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行车慎为本,开车礼当先”为主题的2021年“安康杯”客运司机安全文明驾驶知识竞赛活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城祥客运有限公司、县顺达客运有限公司、大峡谷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及驾驶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由米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警官以身边实际案例为主,结合我县客运行业特点,为参与活动驾驶员宣讲了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组织集中观看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随后,全体驾驶员通过纸质试卷答题模式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文明驾驶知识测试,并为测试成绩前三的驾驶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金,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全体驾驶员发放了驾驶客运车辆安全提示手册及宣传品,共计30余套。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客运司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让大家切身感受到道路交通事故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重大损失,真切体会到生命的脆弱,并意识到安全、文明、依法驾驶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增强驾驶员优质服务意识,进一步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引导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善,以安全、方便、快捷、舒适的客运交通出行服务,提升我县文明城市形象,营造我县文明和谐交通客运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