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防护服穿脱”比赛

  • 2021-08-03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医护人员的防控意识,确保更规范、更安全地保护患者和医护人员。近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全院职工开展了“防护服穿脱”的操作比赛,进一步强化医务人员医院感染防控意识。

   此次操作比赛由院感科组织,各部门参与。随机抽选各科室代表有护理、临床、医技、行政、后勤参与操作,参与人次43人。

 “防护服穿脱”用物准备齐全后,开始进行操作演练,在岗的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观看,并提出问题现场改正。

   通过此次比赛,医务人员们不仅提高了防护意识和穿脱防护操作能力,同时提高了职业安全防护意识,了解了如何在日常工作中做好个人防护,掌握了规范处置程序,为县医院医务人员在面对突发疫情打下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