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羌纳乡机关党支部联合边境派出所支部开展五共五固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8-05
  • 【字体:    
  • 【打印文本】

纳乡机关党支部联合边境派出所支部开展五共五固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化“五共五固”工作落实,提升党政军警民的工作合力,加强与辖区边防派出所沟通、协作能力。7月30日,乡机关党支部联合边境派出所支部开展“五共五固”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结合即将到来的8.1建军节在派出所会议室内召开“不忘初心,奋进新征程”心得交流座谈会。会上以4名退伍专业的心路历程,守土固边的工作经历、建党百年学习体会及为主要内容同参会同志进行经验分享。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久美次仁要求道,各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退伍老兵学习部队的优良传统,鼓励老兵做到退伍不褪色,两支部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尤其是守土固边的重点工作上加强沟通,建立协调机制,共同发挥基层堡垒作用。随后在派出所篮球场进行友谊比赛,进一步巩固两支部友谊,提高各党员间互助友好的氛围,提升团体协同写作的战斗力!

  党日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开展更多此类活动,使得大家能有机会互相了解,相互交流,促进羌纳乡各项工作更好的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