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派镇索松村党支部组织学习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

  • 2021-08-17
  • 【字体:    
  • 【打印文本】


  2021年8月11日,索松党支部召开学习习总书记在西藏考察结束是的讲话精神,围绕“治国先治边,治边先稳藏”的基调,认真贯彻学习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 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2021年7月21日-2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来到西藏,祝贺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看望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总书记说道:“老百姓特别是藏族群众的生活能有今天,是因为中国共产党做了该做的事情”;总书记强调:“只要跟中国共产党走、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同心协力,加强民族团结,我们就一定能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会上,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赵虹云强调,我们西藏人民就是有艰苦朴素的工作作风,要牢记“感党恩、听

党话、跟党走”,用自己双手去创造跟多的财富,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