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教育系统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

  • 2021-08-23
  • 【字体:    
  • 【打印文本】

文明在于细节教育,安全重在防患未然。近期米林县教育系统联合当地民警到各学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及时消除学校安全隐患,保证师生生命安全。

此次排查整治活动,成立以各学校校长为组长,副校长、德育主任、后勤主任为成员的检查小组,对学校全方位进行逐一开展拉网式隐患排查,对消防设施是否正常使用情况;防护器械的配备情况;教学楼、综合楼的安全通道是否畅通;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情况等逐一进行了认真仔细的排查。

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生命线,米林县教育系统将以这次检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安全第一”的育人理念,强化落实师生的安全教育措施,全方位、高品质打造优质的平安校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