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机场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应急联合演练

  • 2021-08-10
  • 【字体:    
  • 【打印文本】

米林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机场专职消防队开展消防应急联合演练

为切实做好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期间消防安全工作,提高指战员易燃易爆场所火灾处置能力近日,米林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米林机场专职消防队、中国航油林芝供应站开展消防应急联合演练。



为确保此次联合演练达到预期的效果,大队负责同志在演练前会同中国航油林芝供应站负责人和机场专职消防队负责人就模拟火灾的联合扑救进行了桌面推演,制订了详细的演练方案。演练中,机场专职消防队作为主战力量,消防救援大队配合机场消防队协同作战,从发布火情到组织疏散人员到最后灭火,各参战队员反映迅速,分工明确。

演练结束后,双方负责人根据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结合演练细节进行总结。并表示下一步要模拟不同的火情组织开展联合消防演练,提高米林县消防救援大队和机场专职队协同作战的能力,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