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赴藏考核组一行座谈 姜杰出席

  • 2021-07-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近日,国务院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一行深入林芝、山南、拉萨等市部分县(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并与自治区人民政府座谈。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出席。

姜杰首先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代表吴英杰书记、齐扎拉主席向考核组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长期支持西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在全区喜迎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之际,考核组带着党中央、国务院对西藏农民工的深情厚谊,不顾舟车劳顿,一抵藏就立即投入工作,这种真抓实干的作风,让我们深受鼓舞。2020年,自治区党委、政府对标对表国务院全面推进根治欠薪目标任务,努力完善工作体制、健全保障机制等,使得根治欠薪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据悉,截至目前,欠薪违法案件数同比下降39.86%,连续五年实现“零越级上访”“零群体性事件”“零恶性讨薪事件”,有力促进了全区社会持续和谐稳定。

姜杰强调,今年,自治区党委、政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将根治欠薪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相关部门要以此次国家考核组检查指导为契机,继续在重点防控、源头治理、制度落实、宣传引导上发力,坚决把好项目建设入口关,全面推进实名制管理等制度的落地,举一反三抓好问题整改,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考核组充分肯定西藏根治欠薪工作成果。指出,西藏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关注农民工合法权益,严格落实工作制度,注重监管效率,切实推动根治欠薪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问题解决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相关信息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