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关爱特困中心老人身体建康,切实履行“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 2021-07-08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特困中心老年人身体状况,确保每位老人的健康安全,米林县民政局积极联系市中区医院,对我县特困中心93名老人进行为期三天的全面检查,确保供养老人以建康的身心同庆党的华诞。

在中区医院医生的安排下,我县特困中心护理人员按照体检步骤协助老人们进行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压、血氧、血常规、B超、心电图、以及放射检查。所有老人都积极参与排队配合体检,医护人员有条不紊的为老人采血、测量血压、做心电图等

体检的同时,医护人员详细的咨询了每位老人的身体建康,并且耐心的为他们讲解建康防护知识以及注意事项,并告诫护工人员要做好建康档案管理。老人的脸上都露出洋溢的笑容,深处大拇指,连声说道:感觉政府的关爱,医院的服务很贴心,政府很关心我们。

此次活动,让老人真切感受到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真正的体现了我县“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的服务水平,体现了我县特困中心护工的优秀护理能力,更加体现了中区医院各位工作人员的耐心、爱心以及身为医护人员优秀品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