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  星期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搜 索

米林县妇联驻村点彩门村开展“我和党旗合个影,跟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6-07
  • 【字体:    
  • 【打印文本】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凝聚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合力, 6月2日,米林县妇联驻村点彩门村党支部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跟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在公房院内,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整齐列队、精神饱满、士气高昂,手举着党旗,满怀深情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并以此为契机,对党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并和党旗拍下合影。

“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立业正当时。”“感党恩,跟党走,走向幸福生活。”……不论是刚加入不久的年轻党员,还是三十余年的老党员,都诉说着队党的忠诚和热爱,驻村工作队员将这些都记录在“我和党旗合个影,跟党说句心里话”党员信息收集卡上,作为给党100岁生日的献礼。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党性观念、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一致表示,将守初心、担使命,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负韶华,不辱使命,以发展的实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网站链接:    自治区政府网站      区(市)县政府门户网站      市级部门网站  

主办单位:米林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林芝市政府电子政务中心

藏公网安备 54262302000002号   工信部备案:藏ICP备11000170号-8  网站标识码:5426230001